笑看兲芐

希望lofter能加一个一键清除的功能

我也想要能“一键删除”的功能.....

百鬼夜行乱红尘:

我实在是不想自己点了,太伤心了💔


   

图(文)没了很伤心💔,想不起来这个没了的是啥我更伤心💔,所以求求你了,加一个一键清除的功能吧!我不想知道自己没了多少收藏,我想眼不见心不累😭


   

人生已经够艰难的了,本来休息时打开我喜欢和收藏,就是为了看看大佬太太们的美图美文来给自己充电,结果一眼看过去,一堆的(你懂的),我太难了.....


   



   

所以在此请求LOFTER加一个一键清除的功能!!!


评论
热度(3)

专注于喜爱角色性转十几年

© 笑看兲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