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看兲芐

关于纲姬以及平行世界的纲姬的设定(私设有、可能会OOC)

性转后,名字应该会变成纲子或纲姬

【发型和服饰】

日常篇:像男孩子一样的短发,以前是长发,但因为老是被乱七八糟的东西勾到所以剪了。

上学时穿着男式校服,日常则为中性服饰(T恤、卫衣、运动裤之类的)。因为经常平地摔,所以不爱穿裙子。

因为性转,所以进入死气模式后,上身会留下一件吊带背心(虽然漫画里有京子小春进入死气模式 爆衣后只剩下内衣的画面,但我是亲妈,所以这里改成私设会留下背心),下身就还是内裤(说好的亲妈呢?)


黑耀篇:齐肩短发,服饰同上

指环争夺战和未来篇:头发过肩,平常会扎一个小马尾。在里包恩的提议下,校服改成女式的(少女属性up↑),但是日常还是中性服饰。

选择战篇:将头发剪短,穿上了帅气的西装(长裤的)

继承式篇和彩虹诅咒篇:在京子、小春的影响下,服装打扮都开始少女起来,像个真正的青春美少女(?)


【性格】温柔善良,很容易心软,不擅长拒绝别人的请求,前期因为什么都做不好(不擅长学习、体育也不行,运气也很差),所以比较的自卑(因为性转了,可能还会有点爱哭?)。遇到困难的事,首先就会想到逃避,但即便如此纲姬还是会为了伙伴变得勇敢,站在敌人面前,保护自己的伙伴(老实说,我想看性转的纲姬就算害怕的泪水在眼睛里打转,但为了保护狱寺、山本他们,却还是勉强自己站在敌人面前)

所以以上总结一下就是:纲姬就是天使!!!



接下来是平行世界的纲姬,为了方便区分,这个就叫纲子

既然有倒霉、学习不好体育不行的废材纲姬,那也应该有反转过来,运气超好,是个学霸,很有运动细胞的女神级纲子

不过女神属性也不是白来的,以下为私设剧情(家教我看的不是很仔细没有深究,所以可能会有问题):

小时候的纲子因为“学校霸凌”事件,无意使出了火焰伤害了同学,纲子的父亲,也就是家光知道后,急忙赶回日本平息了事件,处理了受伤的同学。休息几天后,把纲子带到了意大利生活。

去见九代目时,遇到杀手暗杀(明杀),再次使用火焰,但又因为恐惧,无法将火焰收回。九代目想将纲子的火焰封印,可又怕伤到极度恐慌的纲子,没有动手。

这时,家光不顾身旁人的阻拦,上前抱住了纲子,笨拙的安抚纲子。这才使极度恐慌的纲子平静下来。

虽然事情平安落幕,但火焰还是在年幼的纲子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。

之后为了治疗对火焰的心理阴影,请了心理医生,但效果不佳。于是另辟蹊径,请了里包恩教导纲子如何使用自己的力量。

初次见到迪诺师兄时,把迪诺当成了故事里的“白马王子”,还两眼冒着小星星,一脸期待的问会不会骑白马,但在相处一会儿后,纲子对“白马王子”的幻想就彻底破灭了......

与迪诺成为了“难兄难妹”组合,在里包恩的“调教”下,艰难求生。


或许是因为迪诺的影响,纲子也有了一种神奇的体质,被称为“开关”。开关ON时,就什么都做得到,信心十足,火力全开的女神纲子;开关OFF时,就是身体被掏空,走路也摔跤的咸鱼废纲子。


非常讨厌爸爸,因为在意大利时,家光因为工作,把纲子放在彭格列总部,拜托九代目照顾。平常很少来看纲子,过年回家还没把纲子一起带回去(←虽然家光本意是想让纲子适应彭格列的环境)


跟原来世界不想当彭格列首领的纲姬不同,纲子是必须要成为彭格列首领,因为在里包恩与其他老师的教导下,她知道了不成为第十代首领的话,可能就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,所以在意大利的时候,为了成为第十代,纲子大部分时候都过得像个苦行僧一样。


难得的假期里在迪诺的邀请下,出去游玩,认识了“孤独一匹狼”的狱寺(恭喜纲子获得一名家族成员)

在一次聚会上,遇到想挑战里包恩的蓝波,被十年后火箭筒打到去了未来,得知自己的家族成员大部分会在日本,得到九代目的同意后纲子回到日本,转学进了并盛中学。


发型:长发

服装上没什么特别喜好,回到日本后,基本上是妈妈买什么就穿什么的,妈妈高兴我都OK的好女儿!(纲子:乖巧.ing)

选择战篇所穿的西装跟库洛姆差不多,区别在于库洛姆是裙子+白色长筒袜+黑色长筒靴,纲子是短裤+黑丝+高跟鞋(个人喜好+我想看纲子穿高跟鞋百米奔跑!!!)



【之前发的旧设定】↓

旧设里,纲子没有去意大利,跟原世界的纲姬一样过了一个平凡的童年。


发型:一开始是长发,但在日常篇因为被炸弹波及,所以头发烧焦剪成了短发,后来新长长的头发获得防烧焦的能力(什么鬼?!)


很早就察觉到自己老爹的不一般,在里包恩出现后就更确定了,但还是十分嫌弃自己老爹(纲子:我嫌弃我老爸,跟我知道他很厉害有什么关系吗?(我,莫得感情.ing)


与纲姬的温和、无法放着不管相比,纲子给人的感觉就是冷淡,好像什么都提不起她的兴趣。对成为黑手党 彭格列的首领这件事,也觉得无所谓。不过好在有里包恩、狱寺和山本他们,在伙伴们的影响下,纲子也逐渐“活泼(?)”热于助人(其实是被里包恩踢出去的...)了起来


前期因为太优秀所以几乎没有用到死气弹,在与山本意外 殉情 跳楼时激发潜能,使出了反地心应力的“飞檐走壁”(好啦,我承认这里是在搞笑O.O),一脚踹进了某间无人的教室,成功获救。(当然事后,纲子也赔了学校修玻璃的钱)


之后...嗯......好像也没什么可写了?



好吧,写完收工!,最近在重看家庭教师,以后想到什么再补充...

至于CP:我主吃R27和5127(动画没出继承式篇,真令我想哭,明明炎真那么可爱QAQ...),然后是all27(只要不是太奇葩,谁跟纲吉我都吃)


评论
热度(13)

专注于喜爱角色性转十几年

© 笑看兲芐 | Powered by LOFTER